今天也好HIGH呀!!

誰叫我是第一次在外面住宿呢~~~~^^"

今天睡到九點多~~~~~

同學的姑姑已經把早餐準備好給我們啦~~

哇~~~好讚唷~~~土司 咖啡

然後混了一下~~~上網誌~~~~玩遊戲~~~(寵物連連看........呵呵)

到了中午~~~~~我們就去吃飯~~~~~~

先帶我們去吹風~~~~~~騎了好長一段距離

大馬路上只有我們那兩三輛車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吹來的風也很舒服~~~~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玫瑰園

裡面真的超讚的
而且居然還有專用的拖鞋給我們穿
擺設精美 東西超好吃 廁所也是一級棒喔
(我有鄉巴老的淺力呀!!呵呵~~~~~)
後來回程時~~~~
因為同學的姑姑在東海就職
so???what???
我們一行人可以騎機車進去而且暢行無阻
哈阿~~~~~~~超爽的!!!!!!!!
這兩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