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各時候家家戶戶都洋溢著好氣份吧

可以拿紅包穿新衣在家看電視睡大覺

這對許多人來說的確是過年的經典寫照

但............

他對我來說也不過是個屁

去!!!!!!我們家又不過年

唉~~~~~~~~~

幹麻不連過年都上微積分呢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呆在家阿

討厭這裡

但是不知要去哪裡

煩!!!!!!!!!!!!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