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各時候家家戶戶都洋溢著好氣份吧
可以拿紅包穿新衣在家看電視睡大覺
這對許多人來說的確是過年的經典寫照
但............
他對我來說也不過是個屁
去!!!!!!我們家又不過年
唉~~~~~~~~~
幹麻不連過年都上微積分呢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呆在家阿
討厭這裡
但是不知要去哪裡
煩!!!!!!!!!!!!
可以拿紅包穿新衣在家看電視睡大覺
這對許多人來說的確是過年的經典寫照
但............
他對我來說也不過是個屁
去!!!!!!我們家又不過年
唉~~~~~~~~~
幹麻不連過年都上微積分呢
我根本一點都不想呆在家阿
討厭這裡
但是不知要去哪裡
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