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
某天.........
某個人會衝到我面前
大聲的說;"我喜歡你很久了!!!!!!!!!!!!"
那種感覺~~~~~~~
應該會有些靦腆有些害羞 小愣住吧
如果對方是個還不錯的人或者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我應該會很爽吧
大概就是那種如願以償 感動落淚吧
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好康的事從沒發生在我身上啦
可是...................
喜歡一個人真的好累喔
戀愛很少有雙方兩情相悅的!!!!
如果能被人喜歡應該不錯吧
只要不是太討厭的人就好啦
哈哈哈哈~~~~~~~~~~~~~~
某天.........
某個人會衝到我面前
大聲的說;"我喜歡你很久了!!!!!!!!!!!!"
那種感覺~~~~~~~
應該會有些靦腆有些害羞 小愣住吧
如果對方是個還不錯的人或者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我應該會很爽吧
大概就是那種如願以償 感動落淚吧
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好康的事從沒發生在我身上啦
可是...................
喜歡一個人真的好累喔
戀愛很少有雙方兩情相悅的!!!!
如果能被人喜歡應該不錯吧
只要不是太討厭的人就好啦
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