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

某天.........

某個人會衝到我面前

大聲的說;"我喜歡你很久了!!!!!!!!!!!!"

那種感覺~~~~~~~

應該會有些靦腆有些害羞 小愣住吧

如果對方是個還不錯的人或者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我應該會很爽吧

大概就是那種如願以償 感動落淚吧

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好康的事從沒發生在我身上啦

可是...................

喜歡一個人真的好累喔

戀愛很少有雙方兩情相悅的!!!!

如果能被人喜歡應該不錯吧

只要不是太討厭的人就好啦

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