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
我氣到把你封鎖了
我這個人很沒耐心
我討厭等
就算是我有事求於你
你也不能這樣
手機家裡電話MSN你都不回
你在搞啥阿~~~~
講好十點半的阿
你這樣會讓我很莫名其妙
讓我一個人待坐在電腦前
我很怒!!!!!!!很怒!!!!!!!!!!
你太過分了!!!!!!!!!
這樣會讓我有討厭的感覺
但我很不想這樣
如果你沒有一個很好的理由
那我會告訴你我很火!!!!!!!!!!!!!!
而且不會原諒你!!!!!!!!!!!!
SHIT!!!!!
我氣到把你封鎖了
我這個人很沒耐心
我討厭等
就算是我有事求於你
你也不能這樣
手機家裡電話MSN你都不回
你在搞啥阿~~~~
講好十點半的阿
你這樣會讓我很莫名其妙
讓我一個人待坐在電腦前
我很怒!!!!!!!很怒!!!!!!!!!!
你太過分了!!!!!!!!!
這樣會讓我有討厭的感覺
但我很不想這樣
如果你沒有一個很好的理由
那我會告訴你我很火!!!!!!!!!!!!!!
而且不會原諒你!!!!!!!!!!!!
SHIT!!!!!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