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氣了

我氣到把你封鎖了

我這個人很沒耐心

我討厭等

就算是我有事求於你

你也不能這樣

手機家裡電話MSN你都不回

你在搞啥阿~~~~

講好十點半的阿

你這樣會讓我很莫名其妙

讓我一個人待坐在電腦前

我很怒!!!!!!!很怒!!!!!!!!!!

你太過分了!!!!!!!!!

這樣會讓我有討厭的感覺

但我很不想這樣

如果你沒有一個很好的理由

那我會告訴你我很火!!!!!!!!!!!!!!

而且不會原諒你!!!!!!!!!!!!

SHIT!!!!!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