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衝動~~~
就是完全不想理我的網誌
雖然有時明明發生很多事
都很想記下來~
記下當時的心情及每一刻的點點滴滴
但總是再開頭的時候有欲言又止
而自己的文筆也不是說那麼的好
與其寫一篇沒什麼的文章
倒不如什麼都別寫吧~~~
反正也不會有人來看說~~
就算有~~~
回覆也少的可憐~~
哈哈!!原來回覆就是動力阿~~
寫文章的人總是希望看的人有所感想吧
起碼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那些偉大的作家不斷的努理創作
也是為了那千千萬萬的讀者呀~~
就是降~~
就是完全不想理我的網誌
雖然有時明明發生很多事
都很想記下來~
記下當時的心情及每一刻的點點滴滴
但總是再開頭的時候有欲言又止
而自己的文筆也不是說那麼的好
與其寫一篇沒什麼的文章
倒不如什麼都別寫吧~~~
反正也不會有人來看說~~
就算有~~~
回覆也少的可憐~~
哈哈!!原來回覆就是動力阿~~
寫文章的人總是希望看的人有所感想吧
起碼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那些偉大的作家不斷的努理創作
也是為了那千千萬萬的讀者呀~~
就是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