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衝動~~~

就是完全不想理我的網誌

雖然有時明明發生很多事

都很想記下來~

記下當時的心情及每一刻的點點滴滴

但總是再開頭的時候有欲言又止

而自己的文筆也不是說那麼的好

與其寫一篇沒什麼的文章

倒不如什麼都別寫吧~~~

反正也不會有人來看說~~

就算有~~~

回覆也少的可憐~~

哈哈!!原來回覆就是動力阿~~

寫文章的人總是希望看的人有所感想吧

起碼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那些偉大的作家不斷的努理創作

也是為了那千千萬萬的讀者呀~~

就是降~~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