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上msn
看到了有史以來最最令我難以置信的畫面
上線0人 ==
ㄜ~~~太不給面子了吧~
連平常掛網了也都不知跑哪去了~
人家msn總人數有66個ㄟ
一個都不上~
嗚~心碎啦
那我也要假裝離線
自己一 個人上真是太可憐了!!
看到了有史以來最最令我難以置信的畫面
上線0人 ==
ㄜ~~~太不給面子了吧~
連平常掛網了也都不知跑哪去了~
人家msn總人數有66個ㄟ
一個都不上~
嗚~心碎啦
那我也要假裝離線
自己一 個人上真是太可憐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