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上msn

看到了有史以來最最令我難以置信的畫面

上線0人 ==

ㄜ~~~太不給面子了吧~

連平常掛網了也都不知跑哪去了~

人家msn總人數有66個ㄟ

一個都不上~

嗚~心碎啦

那我也要假裝離線

自己一 個人上真是太可憐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