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今天的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心情整各好像被刀叉般
從第一堂課開始你要我們要按照座號坐
我就覺得說~那最後一號的人豈不是很可憐~
還說之後的座位要按照第一次的小考來排
今天的考卷一發下來~我的心就寒了
你絕不能說我上課不認真因為我非常專心的聽講
你也不能說我是臨時抱佛腳因為我平常就有在念
但是或許你看到我的成績後你可能也會否定我剛剛說的前面兩句話
結果就是我坐在教室裡面倒數第二排的地方
在那裡除了聽不到老師說什麼寫什麼之外我想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了
看著分數比我高的人依依的走進去挑自己喜歡的座位坐下來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哭~但我還是忍住了
我很無奈的打開了筆記本
很吃力的盯著黑板上的每個字~努力著聽著老師講的每一句話
而即使我的心情已經低落到不行~
我還是看到那些坐前面的同學與我形成反差的對比
即使我已經很難過很失落了~
耳裡也只是回盪的老師說這個座位就固定了~要坐一學期
或許他覺得做後面的人就是如他想的一樣
根本就不想讀書~而他也打從心底瞧不起我們
我開始懷疑我走上化學的這條路適不適合
或者是我到底是不是唸大學的料
如果真的不行那就隨隨便便找各工作
總比現在唸的那麼吃力也不知道將來會如何的情況下還積欠台銀50萬
我想說我真的很想說~成績不能評斷一個人的人
不行~也不可以
我討厭只會用分數評斷 自以為是的老師
如果你說學生上課最起碼要做到的就是尊重老師
那為何你沒有尊重學生的感受呢
好想哭....很難過...也好累好累....
--
今天的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心情整各好像被刀叉般
從第一堂課開始你要我們要按照座號坐
我就覺得說~那最後一號的人豈不是很可憐~
還說之後的座位要按照第一次的小考來排
今天的考卷一發下來~我的心就寒了
你絕不能說我上課不認真因為我非常專心的聽講
你也不能說我是臨時抱佛腳因為我平常就有在念
但是或許你看到我的成績後你可能也會否定我剛剛說的前面兩句話
結果就是我坐在教室裡面倒數第二排的地方
在那裡除了聽不到老師說什麼寫什麼之外我想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了
看著分數比我高的人依依的走進去挑自己喜歡的座位坐下來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哭~但我還是忍住了
我很無奈的打開了筆記本
很吃力的盯著黑板上的每個字~努力著聽著老師講的每一句話
而即使我的心情已經低落到不行~
我還是看到那些坐前面的同學與我形成反差的對比
即使我已經很難過很失落了~
耳裡也只是回盪的老師說這個座位就固定了~要坐一學期
或許他覺得做後面的人就是如他想的一樣
根本就不想讀書~而他也打從心底瞧不起我們
我開始懷疑我走上化學的這條路適不適合
或者是我到底是不是唸大學的料
如果真的不行那就隨隨便便找各工作
總比現在唸的那麼吃力也不知道將來會如何的情況下還積欠台銀50萬
我想說我真的很想說~成績不能評斷一個人的人
不行~也不可以
我討厭只會用分數評斷 自以為是的老師
如果你說學生上課最起碼要做到的就是尊重老師
那為何你沒有尊重學生的感受呢
好想哭....很難過...也好累好累....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