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
有些事不知道要跟誰說
不知道該不該說
但是我不想要把自己當成試紙那樣
隨著酸鹼冷熱變換我的顏色
一次一次測驗著我自己
觀察著別人的反應
深怕哪天自己說錯話
或者是說出的話讓自己更後悔
有時候更糟的是我好像有說了等於白說的感覺
得不到我想要的反應或者更不如我的預期
..........................................此時無聲勝有聲
那我就閉嘴吧!!!不然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那就悶吧~或許聽聽別人的想想自己的也未必那麼糟
某些事本來就已固定而說出來也無法改變
又或者是我一直不想說所以他已經到了無法改變的地步
我好怕事...我很爛...我.......請不要再怪我因為我也不想
還是不想說~也不敢說~不知道跟誰說............
但是你跟我說的話
我一定會聽的~好好地
但我自己~卻不敢面對!!!!!!
有些事不知道要跟誰說
不知道該不該說
但是我不想要把自己當成試紙那樣
隨著酸鹼冷熱變換我的顏色
一次一次測驗著我自己
觀察著別人的反應
深怕哪天自己說錯話
或者是說出的話讓自己更後悔
有時候更糟的是我好像有說了等於白說的感覺
得不到我想要的反應或者更不如我的預期
..........................................此時無聲勝有聲
那我就閉嘴吧!!!不然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
那就悶吧~或許聽聽別人的想想自己的也未必那麼糟
某些事本來就已固定而說出來也無法改變
又或者是我一直不想說所以他已經到了無法改變的地步
我好怕事...我很爛...我.......請不要再怪我因為我也不想
還是不想說~也不敢說~不知道跟誰說............
但是你跟我說的話
我一定會聽的~好好地
但我自己~卻不敢面對!!!!!!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