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你打來~ 鈴聲亂了我的思緒

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接

你的聲音已陌生到我不想在記起

電話的那頭我什麼也聽不見
隱約聽到你的哀求和心理的吶喊

你想要的......我給不起

想要答案~我也無可奈何 我想當濫好人我想逃避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說出來不然會太傷人

我什麼都沒說什麼也不想心裡就只是想掛上電話

其實我大可以把你設成拒接~

降的話我可以得到永遠的安寧
沒這麼作絕對不是我心軟

因為~我不想恨你

如果恨你~把你設成拒接~還得加你的電話

我將會被你的影子跟隨~

但我不想~一點也不想

以後就算是奪命連環摳摳摳摳摳摳

我也打死不接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