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一個月過去了....

現在到底怎樣了我不知道

有時心情很好可以開懷大笑
有時就算是開心的事情也辦法由衷


有時覺得你就在我身邊


有時喜歡吵~房間總安靜的讓我想大叫

有時很想靜~在房間一整天甚麼事都不想做


有時可以輕易的想起妳的臉
想起很多很多的你和我

有時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臉越來越模糊
彷彿以隔數年之久


有時很理智~以為自己看開了
有時很無理取鬧~不想接受
總覺得明天起床後你就會在我身邊

有時我很開心
因為你最後還是安然的走
有時我氣你
氣你就是連作夢都不讓我見你
氣你就算讓我作夢你掐著我脖子我也會很高興
因為至少讓我見到了你



我只想告訴你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很想很想你
很愛很愛你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