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今天有夢見了你喔~

但這次我之道是我自己在想

夢裡的我們雖然沒有做甚麼特別的事

說特別的話~

但在我心裡曾經有那麼一刻

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熟悉....

可是醒來後

心總是有深厚的無奈感

能不能就降一直下去不要醒來....

好想好想你

都不想念書了

最近都覺得好孤獨好寂寞~

好想大喊阿~

快~不管是誰~隨便一個人都好

快來好好愛我吧!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