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這種時候愚人節的謊言成真了~

就在星期三晚上十一點多雅欣跟心宇搭夜車飛奔而來

我衝衝衝連衝了兩次把這兩隻從中港轉運站載了回家

突然間有個歐巴桑滿心期待的跟大家說他想去逢甲夜市

全然不知當時已經過午夜十二點= =

而且在下只有一台車車嘞~是要我們三貼嗎~

不過最後還是凹不過我們家的歐巴桑搭著計程車去了

司機伯伯人真好~不但兩百元不用找回程只算我們150喔

雖然聽說逢甲是不夜城~但到達目的地後~

果然!!!!台中人也是要睡覺的厚~

畢竟東海和逢甲人是沒有春假的~

我們只看到了四分之一的逢甲夜市

不過親愛的歐巴桑還是逛得很開心

一口氣買了兩雙鞋鞋呢~

講到這裡大家明瞭我為什麼一開始的代名詞是歐巴桑了吧(XD)

哈~後來還遇到了瘦了很多的程芳

在麥當勞聊天聊天好久

咖哩蘿蔔糕和醋溜雞排好吃喔

之後兩點十五分踏上歸途回到了我溫暖的家

唉呀呀~這時候我真的好累囉

睡前就應該要看個電視咩~

沒有不准雅新媽用電腦拉~

蚊子先生已經幫你逞罰我了

美好的第一天就在蚊子的嗡嗡聲結束了......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