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也好~就這麼一次也好~

哪天讓我考個高分~好好高興一下~

讓我找回一點點的成就感

這樣也對得起我的北母(台語)

其實也不是想要跟別人比

只是覺得自己又不是說不認真

每次考出來的往往跟自己想要的差距甚大

往往都是踏出了教室門口~

才發現自己明明就會的~

可是二三十分就這麼眼睜睜的給它飛走了

哀~我怎麼可以這麼爛~~

還想要考研究所....

我想我應該是花錢去當砲灰的吧!!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