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也好~就這麼一次也好~
哪天讓我考個高分~好好高興一下~
讓我找回一點點的成就感
這樣也對得起我的北母(台語)
其實也不是想要跟別人比
只是覺得自己又不是說不認真
每次考出來的往往跟自己想要的差距甚大
往往都是踏出了教室門口~
才發現自己明明就會的~
可是二三十分就這麼眼睜睜的給它飛走了
哀~我怎麼可以這麼爛~~
還想要考研究所....
我想我應該是花錢去當砲灰的吧!!
哪天讓我考個高分~好好高興一下~
讓我找回一點點的成就感
這樣也對得起我的北母(台語)
其實也不是想要跟別人比
只是覺得自己又不是說不認真
每次考出來的往往跟自己想要的差距甚大
往往都是踏出了教室門口~
才發現自己明明就會的~
可是二三十分就這麼眼睜睜的給它飛走了
哀~我怎麼可以這麼爛~~
還想要考研究所....
我想我應該是花錢去當砲灰的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