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來亂打

家裡引進了一台ASUS新筆電

心理偷偷的說~~我老爸真有錢但是我不有錢!!

這樣一來以後回家就有電腦可以用了


早上就覺得好熱好悶

整個早上上課都好沒精神呀~

管理課幾乎都在昏迷中...

一回家我的頭就開始痛了~

大概是自己的身體被天氣悶壞了吧

好像中暑了~頭真的好暈好暈阿~~

直覺就是想吐~~~今天真的要回家嗎?!?!?

無意識的快速整理行李~

騎到第二校區~恩恩~黃書林果然有點名!

下課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到達台中客運

真是LUCKY~我是一號呢~等不到五分鐘車就來了

車上的兩個小時我仍然是昏昏欲睡

本以為到新竹可以稍微逛逛的

但是身體整個不聽使喚還是趕快回家吧

然後踏進家門~怪怪的感覺...

甚麼都沒有~冷冷清清

再踏一步~~~開始後悔我回家要幹嗎了

轉進廚房~總有令我想不到的事發生

堆積如山的碗盤和黑的不行的地板~

踏進客廳~遍地衣服遍地書籍遍地垃圾~

你知道嗎~我這人最公道了~

是我弄得~我就會自己整理~

但不是我製造的話......

呵呵~別叫我清~~我才回來兩天而已

就算清了~還不是會髒~

有時真的清了還會被人罵~

因為某人會說要是清了~

他會不知道他的東西放哪裡~(扯!!!)

就由他去吧~~

不舒服還是躺在床上好了~

還是床最好~

至少那是這間房子唯一讓我想懷念的地方

棉被枕頭仍有一些些母親大人的味道~

從小到大都是她陪著我讓我一瞑大一寸

恩恩~就算不喜歡這裡

偶爾還是回來一下吧

說不定這裡還是有東東等我回來

明天要去大坪頂看你呢~

我這人不會說甚麼感性的話

但~母親節快樂~希望妳過得好!!!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