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甚麼時候~變成了愛情顧問?!?!

前幾天朋友打來~說有事要跟我說

之後才明白~嘿~他有感情問題!!(我幹嘛嘿呀= =)

聽了他的感情史後~我給了他許多建議~

但~我心中疑惑的是~為什麼要問我嘞?!?!?!

因為~我明明就沒修甚麼愛情學分~

應該是說從來沒有談過戀愛= =(慘!)

真的要說~也只能吹噓~~

小學被男同學追~嚇的到處跑了不知道多久的路

心中的吶喊:幹嘛要追我啊!!!

高中被阿兵哥尬意~經過我的縝密分析~

有一句話說得好~~他大概是母豬賽貂蟬!!

大學.....~這個我不想說...我心中的小祕密


在我有印象的人生中~~~我的感情世界就好像只有這幾件事

可是~我居然可以跟你聊那麼久~說那麼多我的想法

我只是很訝異...我哪來的文思泉湧

大概是~大概是~大概是.....

單戀四年的緣故吧~~真是段孽緣~幸好斷了!!

那就別提了~知道的人留言不要亂爆料喔



哈哈~最後~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有話會跟我說~有事會跟我分享

我很開心~~我可以幫你分擔解憂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喔!!!
創作者介紹

blueda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